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大家都說雙眼皮很美,單眼皮很韓風,那一單一雙呢?

來看看芸編的男友,就是一單一雙,嚴重大小眼

雖然沒什麼不好,但是我自己也是個上班族

很清楚...外型!會影響客戶對自己的印象分數

而我的男友又是做賣茶壺茶葉的工作,常常需要跟客人聊天做應酬

我當然希望能讓他看起來是有精神、帥氣的

印象分數好,自然業績也會跟著好!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自己本身就有在用【E-Heart】雙眼皮貼 

想著也來給他改變一下試試看

它有分3種尺寸:2mm、3mm、4mm

通常大小眼的那隻眼睛...眼皮都比較厚

要用比較寬一點的來支撐,所以我是選3mm的唷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⌜超隱形、黏性佳、完全防水防油⌟

CP值超高~網路也是好評不斷

對於男生們經常在外奔波拜訪,很容易流汗

或是不想被發現有使用雙眼皮貼

這款真的再適合不過了

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,改變不用花大錢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中間有切好的線,輕鬆就可以撕開了,非常貼心

就算男友自己操作也不會手打結哦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使用上也非常簡單,首先第一步驟,把兩邊的紙撕開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第二步驟:拿Y字棒(每一盒裡面都有一支)黏起來

請注意!!這款蠻黏的,所以沾黏的時候要稍微壓一下,會比較好拉起來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第三步驟:黏在你想要的高度,通常我都會黏在本身眼皮線的上面一點點

找不到可以對照另外一隻眼睛的位置哦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黏好再用Y字棒撐起眼皮(同時可以請男友往上看)

簡單三步驟就完成啦~是不是很簡單、很快速啊~

 

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

 

 

你們看一個雙眼皮貼是不是差超多的!!!

原本厚重的眼皮,馬上就被藏起來

變成一個很自然很漂亮的雙眼皮囉

完全不用動刀~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

女孩們也想要幫自己或男友改造一下嗎

快用【E-Heart】雙眼皮貼

 

完整教學影片可以看這兒唷

 

 

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
可以跟我一樣,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
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

 

【雙眼皮貼推薦】拯救男友大小眼


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

1.透過行動條碼新增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行動條碼」後,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,即可設為好友。

2.搜尋後追加
於功能選單點選「加入好友」>「ID搜尋」後,輸入「@jpmon」搜尋,即可設為好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妝特派小記者 的頭像
    美妝特派小記者

    美妝特派小記者

    美妝特派小記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